碳十二_

没脑洞还拖更系列。

【贱虫/RR贱x荷兰虫】Prank!(1)

伪5+1梗

五次他们两之间恶作剧成功了一次Peter失败了并且……

 

RR贱x荷兰虫

很早之前发过这篇可是不小心被我删了x



Zero

 

Deadpool与Spiderman大战之——恶作剧大战!马桶上粘保鲜膜?牙膏夹心饼?芥末晚餐?NOOOO! 很显然他们已经不满足于这些小儿科类型的恶作剧了。

噢,说实话,他们做的那些真的也很幼稚。

 

 

One

 

这次事件的起因除了Peter和Wade之外没人知道——这是当然的了。一个真的熊孩子和一个过了熊孩子年龄但依旧很熊的熊孩子之间总是会乐趣无穷,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他们对于恶作剧的喜爱。

 

“是Spidey挑起这些的!”之后的Deadpool会这么咆哮道。

 

这是纽约平常的一天,天气很好——至少在PeterParker先生眼里是这样的。

 

Peter潜入了Wade的公寓,他总能轻易知道关于Wade的这些,当然,他也付出了一些,那是一个吻,某一次联手战斗后印在Wade唇角的吻。

为了接下来的恶作剧,Peter觉得这些微薄的付出也是值得的——不!!这一点都不微薄,这是他的初吻!去他的Wade Wilson!

 

Wade现在正在洗澡,死侍制服被胡乱扔在了地上,内裤也是。Peter现在能够听到Wade在浴室放声歌唱,虽然那歌被唱得有够难听的,而且台词非常非常非常糟糕,但这是件好事,至少Wade不会发现他亲爱的Spidey宝贝的到来。

 

Peter拿出了他的终极道具!

铛铛铛铛!

Spiderman特级瘙痒粉!

 

他花了将近一周的时间把普通的瘙痒粉改造成10倍瘙痒的特级瘙痒粉,还能够沾到衣服布料上并且不会掉下去。这种神奇物质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但是能在短时间内让人生不如死。

 

这一小瓶透明粉末即将撒到Wade Wilson先生的内裤里,没错,就是那一条粉色爱心三角裤,小兄弟的位置有个蜘蛛侠的标志,后面也有蜘蛛侠的标志,一共有五个蜘蛛侠标志的内裤——他有五条一模一样的。Wade不止一次向Peter炫耀这条内裤,他都不舍得扯坏这样的内裤来当小白旗用。

 

Peter打开了瓶盖,甚至跟着浴室里的Wade一起哼起了歌。他把内裤翻了过来,棕色粉末撒满了一整条内裤,从前到后。

 

Perfect!!!

 

现在Peter需要做的就是躲在窗外等着Mr.Wilson穿上那一条内裤然后放飞自己。

浴室里水声停止了,这意味着全世界最佳的恶作剧就要发挥作用了!

门开了,Wade依然在哼歌,看起来心情不错,但接下来他估计只有惨叫的份了。

他拿起了那条内裤,把五个贴着蜘蛛侠标志的地方都亲了一遍。

他竟然亲了自己的内裤!如果不是想要看到Wade中招Peter才不会继续看着他全身赤裸着亲内裤!

 

可是激动人心的时刻要来了!Wade要穿上那条内裤了!

噢,不,他放下了内裤,不会是被发现了?

幸运的是,Wade只是打了一个喷嚏,还说了一声,“噢,是谁那么想哥?”

Wade又重新抓起了那条“超级”内裤,套到了自己屁股上。Peter这时候用蛛丝挂在窗外已经快要笑死了,或许没有这么夸张。

 

这种瘙痒粉只需要五秒钟就能够起效了。

所以当Wilson先生准备开始哼歌的时候……

 

5

4

3

2

1

 

“Holyshit!!!!操他的这是什么,啊——哦——噫—Fuck?!—是谁?嘶…….谁干的!!”Wade开始在房间里旋转跳跃,“不——我的蛋蛋!啊——我的屁屁!Fuck好痒啊啊啊啊啊!”他的手开始抓蛋蛋抓屁屁,但是这一点用都没有!毕竟瘙痒粉不会让人这么好受。

 

悬挂在窗外的罪魁祸首已经笑出了声,Wade停下了动作,随后扭动着身体看向了窗边,很显然受害者已经知道了杀手是谁。

 

 

“Peter Parker!!!!!!!!Fuck you!!!!!!!”

回应他咆哮的只有一堆笑声。

 

噢,感谢上帝现在Wade终于想起来脱掉他的内裤了。他把内裤随便一扔就冲到了窗边,他非常需要找Parker先生谈一谈。

Peter看着他不断跳着脚走过来时已经坐在窗台上笑得整个身体蜷起来了,从Wade的角度看就是红色的一团不停地在抖。

 

“不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Deadpool竟然有一天会被哈哈哈,瘙痒粉打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Fuck!Fuck!Fuck!OHHHH!AHHHH!Shit…”每骂完一句,Wade就扭成一个姿势,说到最后他都在地上打滚了。“Spidey,ohhh…你,你把哥的小兄弟,Shit, 弄坏了, 你该怎么赔偿!哥下半辈子幸福….Ahhhh!”

 

还没说完,Peter.真熊孩子.Parker就已经荡着蛛丝笑着逃走了,留下了一句,“哈哈哈哈哈祝你和瘙痒粉有个无与伦比的美妙约会!”

 

“回来!你还没有告诉我这操蛋玩意儿什么时候才会好——Fuck!!!!!!!”


评论(2)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碳十二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