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十二_

没脑洞还拖更系列。

【贱虫/RR贱x荷兰虫】Prank!(2)

伪5+1梗

五次他们两之间恶作剧成功了一次Peter失败了并且……

RR贱x荷兰虫

旧文重发


1在这儿


Two

 

Wade本以为那次Peter问他要地址是为了哪天和他来个在家的惊喜甜蜜约会。

结果是,只有惊,没有喜和甜蜜约会。不,如果说和瘙痒粉先生的那次艳遇算是约会的话。他当时几乎都挠破了那一整块皮肤,包括他性感的屁股和蛋蛋!

“嘿,你觉得作为Deadpool会放过任何一次报仇的机会吗?答案当然是No! ”Wade. The Sexiest Man Alive. Wilson此时拿着一个墨西哥卷饼思考着怎么样恶作剧反击回去。

他看了一眼卷饼,咬了一口。

 

辣!

这是个好点子!

明天去买一个卷饼,在卷饼里面加上Deadpool牌的变态辣辣椒酱,趁Spidey放学回家前把卷饼放到他心爱的书桌上,哦,这听起来太棒了。

什么?Wade是怎么知道Spidey的家在哪儿的?

噢,那只是一些跟踪技术而已,大概只有指甲那样大小的跟踪技术。

 

第二天。

“OK,卷饼有了……接下来,”他开始翻起了柜子,“噢,哥的宝贝小辣椒们。”

他把卷饼打开,把辣椒全部加进了那个卷饼里。只要谁咬上一口,噢,就能感受到地狱一般的火辣。

Alright! 就差把它送到Peter家了。

Wade是穿着死侍制服去的,他心情极其好地走在路上,吹着口哨。

 

他竟然轻而易举地进到了Peter的家里,从门?当然不是,帅气的Deadpool从来不会走门,窗才是正确的进房间方式。

看起来今天Peter的性感姨妈不在家,冰箱上还有她留下的便签。在餐桌上还留着一叠便签。

Wade扯下了一张红色的,模仿着AuntMay的字迹一笔一划地写下了:Peter, 这是我给你买的晚餐。顺便在纸头的背面画了一个Deadpool的标志,Peter看到这个一定会疯的。

他打开了冰箱,把里面所有能喝的液体全都找了个袋子装起来,藏到了一个地方。当然还有厨房和浴室的一些洗涤剂,他可不想让他的宝贝小蜘蛛因为一次恶作剧而喝下那些有毒的液体。

好了,看起来一切都准备完了,Wade从厨房里拿了一个盘子,把特制墨西哥卷饼放了上去,摆到了Peter的书桌上,把便签贴在了旁边。

Wade欢呼着躲进了衣柜,他选择了衣柜是因为,他可不想被警察先生们以在窗外偷窥而抓起来,虽然那些愚蠢的警察根本抓不到他,但这十分有损Deadpool先生的名声。

 

Peter在Wade快要在衣柜里睡着的时候回来了。Wade不得不说Peter的衣柜里实在太好闻了,简直有一种被十个Spidey包围的感觉。

他听见Peter先是小声欢呼了一下,然后打开他的房间门,躺在了床上滚了一会儿。

Peter这时候估计是看见了自己桌上的那个卷饼了,他爬下了床,走到书桌前。他看了看那个卷饼,看了看旁边的便签之后,双手拿起了那个卷饼。

对于Wade来说这些动作在他眼里简直要变成慢动作了。

该死的!快咬一口!他想这么对他亲爱的Peter宝贝大叫道。

 

Peter咬了下去,咀嚼了几下吞了下去。

当他准备咬下第二口的时候他猛烈地咳嗽了起来。

“Oh shit好辣!这是什么东西!”

之后Peter就听到了身后的衣柜里传出了属于Deadpool的笑声。

“Dead……嘶……POOL!!!!!!水!给我水!”他冲向了冰箱。

“嘿,别想太多了boy,哥可不会留下什么蛛丝马迹!”Wade靠在Peter的卧室门边看着Peter被辣出了眼泪。

“天啊Deadpool!啊——如果这是什么,嘶,报复的话,这主意太差了!!!啊,咳咳咳。”Peter扑向了水台,打开水,想要用冷水来试着让自己感觉不那么辣。

但是,一点用都没有!!!

“Yeah! Spidey上当啦哈哈哈哈!”

“这东西真的辣死了,傻逼Deadpool,啊!”Peter几乎是尖叫了起来,“嘶,你竟然真的放了这个东西!嘶——”他感觉像是有火从嘴唇一直烧到喉咙里,这太痛苦了!!

“给我牛奶!!!嘶!!交出来!!!告诉我,Oh!!!它在哪!”

“如果你是指那个牛奶的话,哥能一会儿就给你,”他指了指自己的胯部,“真的牛奶嘛——不给。”

“你给我出去!!!!!!!!!!!!!”

-TBC-

评论(4)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碳十二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