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十二_

没脑洞还拖更系列。

【蝙超/BS】From Heaven (后续)

-BvS之后
-借用了上篇的设定,也可以是看做上篇的后续
-但是单独食用不影响阅读
-上篇戳到主页看!


-就是喜欢他们俩安安心心谈恋爱x




Clark最近有些奇怪。
沉默,沉默,沉默。
以前那个健谈的小记者好像是消失了,Bruce总能回想起来Clark之前在采访自己的时候抛出一个个刻薄的问题——那时Clark当然不知道Bruce就是蝙蝠侠了,当初的那些问题把一向能够聪明地回答各种问题Bruce Wayne总裁先生折磨得都快要崩溃了。
或许是因为Superman才刚刚重新回到人世不到几周。

“Clark,需要吃点什么吗?”Clark已经一天没有吃过东西了,即使作为钢铁之躯,一天不进食也不会伤害到身体,但Bruce还是有些担心。
“不用,谢谢。”Clark依旧盯着窗外。

阴天。
哥谭的天气一直很差,一个月不见太阳都是正常的,Bruce觉得他的氪星之子需要多晒一些太阳——黄色的那个。Bruce立即和Alfred确定好了行程,他们将要去Bruce的那个紧靠着湖边的玻璃屋待两周,那里有充足的阳光能让Clark度过他的恢复期。
奇怪的是,自从超人逝世之后,哥谭的罪犯们似乎都安分了许多——还有大都会。罪犯们都在为人间之神的逝世而默哀。
接下来两周间,Bruce Wayne不是蝙蝠侠,而Clark Kent也不是超人,他们只是他们自己。

整个世界还不知道这世界的守护神已经复活了,有几家媒体已经得到了消息,但这方面Wayne企业总能把这些事情处理地很好,Bruce让他们不要让任何人知道这个消息,用钱,当然是钱,钱总是能够解决任何事情的。

Clark拒绝了Bruce说要驾驶直升机去那个湖畔小屋的主意,开车去就好,他说。Clark不管怎么样,永远还是那个小镇男孩,那个在酒会上穿着廉价西装而不是Bruce送给他的名贵西装的小记者。他永远不会变,永远在Bruce的心底。

“Clark,到了。”Bruce叫醒了车后座的Clark,是的,他睡着了。Bruce叫醒他前已经盯着他很久了,要知道Clark睡着的样子真是要命的美,比那些酒会上带回来的姑娘们好看多了——他已经将近一年没有碰过什么姑娘了,他所有的精力都花在了超人身上。
Clark花了一些时间来恢复清醒,他最近总是这样,无缘无故会睡着,甚至在饭桌上的时候。Clark吃得不多,但是出于尊重会等Bruce吃完再离开,Bruce有时会在用餐时处理一些工作上的事情,所以时间会比较长。但是通常Clark等到一半时,他就会趴在桌上睡着。Bruce吃完后,把Clark抱回他的房间——他发现没有别的什么办法把Clark弄回房间,为了不吵醒他,他只能这么做。

“我睡了多久?”Clark问Bruce,并且仰头看着他,那该死的狗狗眼就这样直直地盯着他,Bruce觉得自己都快要被那双湛蓝色的眼睛吸进去了。
“没有多久,半小时。”
“噢,抱歉……又一次睡着了。”
“没事,你不需要道歉。”

这栋豪宅Clark在媒体的报道中有见到过,那些八卦媒体总是喜欢在Bruce Wayne的私生活上深度挖掘,他们几乎清点了所有和Bruce有绯闻的姑娘们,总结出Wayne企业的老板是花花公子这样的观点。但过去的一年内,令这些八卦媒体失望的是,他们竟然无法挖到任何一点的八卦,他们都快怀疑Bruce Wayne是不是把什么情人藏在了家里。
确实,Bruce的确是藏着一个所谓的情人,只不过不在家里,在心里。

这里只有一个卧室,一张King Size的床,这意味着他们需要挤在一张床上了。一向害羞的小记者这次似乎不打算否决这个提议,Bruce不需要睡到沙发上了。或许有时候他甚至可以搂着Clark睡觉,醒来时再以“不小心”或者“习惯了”这样的理由解释那一切。不得不说Bruce的小心思们有时候会冒出来作祟。


“你不需要去管一下哥谭或者是公司吗?”第三天的时候Clark问他。
“不需要,蝙蝠侠和Bruce Wayne这段时间休假,媒体或许会开始猜测蝙蝠侠是不是会和Bruce搞上了。”一个低劣的笑话,却足够逗笑Clark了。
“这两周只会有我们,我们两个。”

没有哥谭,没有大都会,没有蝙蝠侠,没有超人,只有Bruce Wayne和Clark Kent。

Clark似乎恢复得不错,在这里,每天都是艳阳高照,他都能在湖边晨跑。他当然不需要像一个普通人类一样通过锻炼来维持身材和战斗能力,他只是享受和Bruce一起跑步的感觉。
他突然停下来,Bruce也跟着停下了,问他怎么了。
“我听见了远处有人在呼救。”Clark本能地想要去救那些可怜的人们,被Bruce拦住了。
“你还没恢复好,太危险了,让我去。”
“但这……”
“没事,你好好待在这里。”

蝙蝠侠在消失了几天之后回归了,不再在哥谭出现了,而是大都会。幸好他的玻璃别墅的天台上还有一架直升飞机。
他做着本该是超人应该做的事情,有人调侃蝙蝠侠正在从哥谭义警变成世界义警,谁知道之后会不会变成宇宙义警。
那是一个火灾现场,大都会市中心的一座大楼,低层区域烧了起来,火势正在逐渐蔓延到高层。
有将近十几人困在了楼中,蝙蝠侠——这样一个普通人类却将他们全都救了出来。

Bruce回到了湖畔的别墅,他看见Clark在等他,飘在空中,他一直在这里听着那里的一举一动,如果Bruce有了什么意外,他能够去帮助他。
“欢迎回来Bruce。”
“从我出去起你就一直在这里了?”
“是的。”
Bruce刚才在救出最后一个人的时候,被砸下来的横梁划破了手臂,这对他来说根本没有什么,满身伤痕的他不会在意再多一条伤疤。

“疼吗?”Clark看着那条血痕,“我以前还不知道所谓的’疼’到底是怎么样的感觉,自从那次被毁灭日刺穿身体之后,我才真正地感受到了它。”
“对我来说,这还好。”Bruce笑了,他总是喜欢对Clark笑,不带任何虚情假意的真实的笑容。
Bruce搂过Clark,“这一切都没有当初失去你时那样得痛。”

他吻上了Clark,硝烟与血液的味道缠上了Clark。

他永远不想再失去他了。

永远。


-End-

评论(5)
热度(77)

© 碳十二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