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十二_

没脑洞还拖更系列。

【冷闪】Take your time慢慢来(时间规划局AU)【1】

-时间规划局AU

-大概会是长篇

-和 @二姨夫不是二姨污 交换脑洞的产物

-第一篇冷闪有些小紧张



莱只记得他在彻底醉倒的前,有人握住了他的手臂并且翻转了过来,然后他隐约感觉到时间在流向他的体内,他还听见了不远处人群的欢呼声。


真的假的,欢呼?他都快死了好吗。


———————


他不应该和无赖帮那群混蛋赌这个的。用他的时间,不对,他的命来赌有没有好心人救他。


一开始这只是一个派对,一个庆祝无赖帮又一次大干一票的派对,而已。然而在莱又一次输了的纸牌游戏过后——操,他今天的运气都去哪儿了。他们决定除了让莱喝下那几杯龙舌兰以外,再加一些别的什么。


那是哈特利,操他的哈特利,那小鬼最先提议这个的,那之后,所有人都表示同意。


莱没有办法,他是无赖帮的领袖,他不能因为这种小小的赌注而畏缩,而且那些明显已经喝酒喝疯了的人们绝对不会放过他的。他只能撩起他的袖子,被丽莎抓住手臂,乖乖地把时间转移走。莱看着左边手臂上泛着绿光的时间从38年5个月22天7小时46分23秒一点一点变少,变到只剩下十五分钟。


莱有十五分钟来找到那个好心人。


————————


为什么现在连一个抢时间的犯罪团伙都要给自己取一些奇奇怪怪的名字,而且每个人都要带个面具什么的?时间守护者巴里艾伦今天也很烦躁。


那个叫无赖帮的时间大盗们今天在第六区又抢了一家银行,这已经是他们这个月里第五次抢劫了。他们浩浩荡荡的行动,让所有人都知道了他们的存在。这明显是种炫耀。


巴里为了调查这一系列该死的事件,他已经快要几周没有好好休息过了。而西斯科和凯特琳还是把他拽来了这儿,让他坐下,并且往他手里塞了一杯酒。好吧,如果他的小伙伴们不把他拉来这里,他大概又要回家跟泡面和推理板一起过一晚上了,还有上司的夺命连环催。


突然,酒吧某一个角落里传来了欢呼声,巴里有些好奇地转头看向那群人,应该是来开派对的。好像是有人玩牌输了,那个人从人群中走了出来,走到一边坐下,然后有个人给了他五杯酒。


巴里的职业病让他在开始注意一个人之前,总会先去看一眼那个人左手臂上的时间。


他只剩14分钟了。


“巴里,你在听吗?”西斯科在巴里眼前挥了挥手。


“噢,噢抱歉……我刚才走神了。”


“那我就再重复一遍了,这个装置能够探测到瞬时的时间暴增,也就是说如果有人的时间在短时间内突然暴增……”


西斯科在和他们说他对新的探测装置的想法,巴里应该会对这个很感兴趣的,但是他的注意力好像有些太过于被那个男人吸引了,他再一次看向了他的左手手臂。


还有11分钟。



莱喝完了第二杯龙舌兰,他好像喝得有些快了,他的胃和喉咙在向他咆哮,他在最近一段时间内还没有一下子喝下去过这么多烈酒过,再加上今天之前一次输了后喝下的两杯伏特加,他觉得他的神志在和他说拜拜。他歪头看了眼左手手臂,已经过去4分钟了,可他还没有准备起身寻找帮助的准备。


该来的都会来的,他想。


他在喝下第三杯龙舌兰之前,转着脑袋看了看周围,今天的酒吧里没什么人。在莱把脑袋转向右边的时候,他注意到有一个人正慌忙地转移他的视线。莱总觉得脑袋里有个声音告诉他,就是他了。


莱准备离开座位一会儿,他要去厕所,他让酒保不要收走他桌上的酒。而当他再一次回来的时候,旁边座位上多了一个人。


莱发现这是之前那个盯着他看的人。他坐了下来,扭头看他,而他也扭头看了莱。


“嗨,晚上好。”巴里觉得这个打招呼的方式真的糟透了。


“晚上好,这位先生。”莱觉得自己之前喝下的酒一点点消化进了脑袋,他的视线有些模糊。


“巴里,叫我巴里。”


“莱。”


莱不知道应该说什么,他有些困了,他拿起那杯酒放在眼前看了一会儿后,递到嘴边,仰头又喝下一杯。坐在旁边的巴里的下巴都吓得快要掉到桌上了,那可是一整杯龙舌兰,而且他敢确定这是这个男人这晚上这样喝下的第n杯酒了。


“你应该喝慢点……”


莱挥舞了一下自己的手臂,还有4分钟,“巴里,如你所见,我要,嗝,没时间了。”莱快要趴在桌上了。


“如果你需要帮助。”


“很好……说到点上了,年轻人。”莱转头看了看无赖帮那群人,他们竟然全都看着他这边,Lisa朝他眨了一下眼,米克看起来有些不耐烦了,哈特利和马登看着他笑得前仰后合。莱的脑袋越来越晕,视线再次回到巴里身上,巴里似乎盯着吧台在想什么,然后又转过来要和莱说话。


“你应该早些寻求帮助的……嘿!”巴里看着莱抓起最后一杯酒一口吞了下去,“你不能这样喝了!”巴里还没有说完,莱就趴在了桌上。


巴里看了一眼莱手上的时间,他只有两分钟了,巴里艾伦AKA万年好心人决定帮助他,不然还能有什么办法呢。


他翻转了莱的手臂,给了他两天的时间。


-TBC-

评论(7)
热度(47)

© 碳十二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