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十二_

没脑洞还拖更系列。

【蝙超/BS】From Heaven

-BvS之后

-设定Martha知道了Bruce是Batman

-第一次产欧美,ooc算我

-我并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Bruce是被Alfred叫醒的,Wayne家的少爷因前一晚的醉宿而头疼。浑身的不适和管家先生带来的消息混杂在一起。

“堪萨斯的墓地起火了。”

“超人复活了。”

这两句短句让Bruce瞬间清醒了不少,他从椅子上坐直——自从大都会之神死了之后,Bruce鲜少回房间睡了,这很奇怪,他甚至不带任何姑娘回来。完成了每日的工作后就回到蝙蝠洞,坐在椅子上盯着各种大大小小的显示屏,他在超人的墓地周围安装了一些装置以及摄像头。像是Bruce早就知道超人——他的Clark会复活的,会回到他身边的。

可是他整整等了124天,没有等来任何,那些装置显示着那里一切正常,非常平静,但Bruce依旧盯着显示屏上那些枯燥的数据。他有时会直接去堪萨斯,那个小乡村的墓地,去看看那些装置是否在欺骗他,那里是否真的那么平静。很可惜,装置们没有欺骗他,那里真的十分平静,超人的墓碑上倒是总有人会络绎不绝的送花过来。

第125天,Bruce对着趴在桌上对着电脑屏幕睡着的第125天,他的管家告诉他,超人复活了。

他打开显示器,回放了十几分钟前的画面,就像他一百多天来都会干的事情一样,Bruce有些后悔自己没能第一时间——也就是在几分钟前知道这个消息。

 

几乎是一瞬间,埋葬着超人的墓地突然就起了大火,准确来说是爆炸,大约半分钟之后,超人从火堆中出现了,眼睛发红,但却没有发射出热视线,氪星之子的披风上下翻腾着,超人环视了一圈周围后,猛地飞了出去,大火蔓延了,他的摄像机停止了工作,画面陷入了黑暗。这是短短一分钟不到的视频。

Bruce立即联系了Diana,告诉她超人复活了,让她尽快赶过来。Bruce告诉自己应该去联系Lois,而他没有。他自己甚至连外套都没有拿上就冲向了停机坪。

 

当Bruce到达那里的时候,堪萨斯警方已经将墓地围了起来,大火也被扑灭了。看到哥谭的富豪Bruce Wayne的到来,他们未免感到奇怪,如果是蝙蝠侠此时此刻出现在这里,人们倒是会觉得理所当然。

“我有家人埋葬在这。”面对警方以及一些记者的追问,Bruce撒谎了,他不常欺骗,他不喜欢那样。可这时候,他不得不那样做。如果他以BruceWayne的身份来看Superman,大家就能够轻易猜出Bruce的另一个身份了。

Bruce搞定了记者与警察后,直接跑向了之前埋葬着Superman的地方,埋在地底的木质棺材已经变成了一块块破碎的木板,土也已经四散开来,人们送来的花都被燃烧殆尽了。过不了多久,警方就能知道Superman复活了并且离开了,再附带上一条行踪不明,这必定是个大新闻,没过多久那些反超人的人们就要蠢蠢欲动起来了。

走出墓地后,Bruce向之前放行他的警察打了一个招呼后,看见了站在不远处的Diana。

“你觉得他会去哪?”Diana直接切入了主题。

“他不可能回大都会,他的母亲在那里,”Bruce向那里看了一下,Martha站在那里焦急地向封锁线内焦急地张望着,似乎在寻找谁,“或许他有可能在农场。”

Diana点点头,“如果Superman在农场,那就交给你了。”

Diana走后Martha看见了Bruce,向他走来。“Bruce?”Martha小心翼翼地问着,这个女人在失去自己养子之后便孤身一人了,Bruce每次来或是经过堪萨斯时,都会来看望她。

“Mrs. Kent,你最近还好吧?”Bruce问。

“很好,谢谢。”Martha微笑起来,眼里却噙满了泪水,随即又说。“Clark回来了。”

Bruce承认他听到Clark这个名字后心脏狠狠地紧缩了一下,他刚才的推断没有错,Clark确实在农场。

“但是似乎与以前的他不太一样了,有些不对劲,直觉告诉我我应该来找你。”

墓地离Kent家的农场不远,但这对Bruce来说却是另一种煎熬。Martha和他说,“那时我正准备起床,Clark的房间突然发出了玻璃碎掉的声音,我还以为有窃贼,却看见Clark站在床边。可是他却不说话,什么也不说,就一直站在那里。“

当Bruce能够看见Kent家的木屋时,发现了面朝南的房间没有了玻璃,底下的木质外墙也有些许被破坏的迹象。

Bruce进了木屋后,径直走向了Clark的房间——这间房间他几乎每次探访Martha都会进去坐坐,没有原因。

他最先看见的是Superman的红色披风,再是他的一头卷毛,头发十分凌乱,和之前那个不爱打扮的大都会小记者一样。红色的披风包裹着那具健壮而美好的躯体,Superman漂浮在空中,像天使从天堂降临至人间。

Clark警惕地回头看着Bruce,清澈的蓝色眼睛盯着他几秒之后,就转了过去,Clark没有说话。

“Clark?”Bruce唤着他的名字,向他靠近。“你还好么?”

“别过来。”这是Superman复活以来的第二句话,第一句是他对Martha说的:别靠近我。

“Alright。”Bruce停下脚步,房间内陷入了寂静,只剩下Bruce的呼吸声,这声音刺得Clark耳朵发疼。

“我怕伤害到你,我感觉很不对劲,”Clark转身面对Bruce,“我感觉自己好像没法控制自己的能力了,我能够听见很远的地方有人在呼救,能看见你的血液在流淌。”

“是不是刚复活的缘故?”

Clark继续说道,“我躺在棺材里的时候,能听到外面所有的呼救声,可是我的身体没有办法挪动哪怕一点点,只能听着呼救声越来越轻,到最后就消失了,“Clark低下头,“那太痛苦了。”

“Clark,你要知道你没有办法救这世界上的每一个人。”Bruce走到Clark的身边,在他的床上坐下。

“Bruce,你不害怕吗,我无法控制自己的能力,我会伤害到你,你会死。”

“不会的,我相信你不会伤害我的,而且我并不惧怕死亡,”Bruce说,并让Clark坐下,Clark拒绝了,他继续下去,“每一次在哥谭巡逻我都做好了死亡的准备。”

“有时我真的想要体验正常人的生活,在这具不会真正意义上死亡的躯体里待久了,想尝试一下受伤。”

“不,Clark你别这么想,你永远是大都会之神,是从天堂来的神。”Clark此时居高临下地看着他,而他仰头看着Clark。

Clark吃惊地看着他,脸有些红,似乎又变成了那个有些羞涩的农场男孩了,“谢谢你,Bruce。”

“这没什么,愿意谈谈那场大火吗?”

“似乎有人在送来的鲜花中藏了炸弹,不过,”Clark笑了,坐到Bruce的身边,“It brings me back, for you.”

“Glad youare back, my Superman.”


-END-


评论(3)
热度(67)

© 碳十二_ | Powered by LOFTER